今晚吃盐焗木宋

某人的老婆

【两岸爱情】降温#1

宋雨琦×叶舒华伪现实向


第一篇gl向,我为两岸站街!!!

开头微虐狗头保命……




“呀宋雨琦你刚刚干嘛cue我?”

叶舒华装作一脸正经的样子快步赶上宋雨琦的步伐

宋雨琦听到叶舒华的声音,放开了挽着田小娟的手,也收起了笑容,转身面对着身后那个气冲冲的叶舒华

“终于和我说话了?”

宋雨琦淡淡扯出一抹笑

“你别扯开话题?你刚刚干嘛cue我?”

叶舒华不禁脸红,什么嘛?这台词难道不是霸道总裁偶像剧?

见宋雨琦淡定的站在原地,丝毫没有想解释的样子,叶舒华猛的转身想要离开,她不知道现在该怎么面对她。

“没什么,正常营业罢了。”

就在她转身的那一刻身后传来宋雨琦低沉的声音

就如同刚刚她面色一般淡定的语气

淡淡的,轻轻的

却给了叶舒华承重的一击

没什么……吗……

她突然想起那天她忘记拿宿舍钥匙走到楼下又折回练习室,就在她打开门的那一刻引入眼帘的是宋雨琦和队长田小娟相拥的画面

她下意识的退后一步,只是眼睛忍不住盯着门缝里的两人

宋雨琦很温柔,是在她面前少有的样子

她们经常吵架拌嘴,然后像从前一样,习惯性的去握住对方的手。

宋雨琦的手很柔软,很温暖。

独自一人离开家乡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她很庆幸有一个宋雨琦与她来自同一个地方,说着同样的语言,做着同样的梦。

叶舒华屈服于她给予的暖意,她发现自己总是莫名其妙的盯着她,她真的很喜欢笑,看着她笑好像自己也会很开心。

每次故意去拌嘴也是忍不住想和她互动

某一天,叶舒华发现

她好喜欢她……

她一直以为这种喜欢基于朋友胜于亲情

但她没有想到,有一天嫉妒这个词语会用在她身上。

她很意外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是的,她嫉妒

隔着胸腔也能感受到自己燃烧的占有欲

但是她知道,她不能

她没有勇气去戳破面前的这张窗户纸

就像是窗外弥漫着浓浓的雾气,她不知道没有这层窗户纸她将会面对些什么。

或许,她没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

姐姐们很好,她们的行为很正常,不正常的只有她自己罢了。

她很克制自己的想法,不让那些奇怪的念头占据她的内心。

可就在这一瞬间

她控制不住的鼻酸了

她竟然想哭

她看着田小娟靠在她肩膀上,宋雨琦一下一下拍着田小娟后背的那双白皙的手

还是那样的温柔

可此刻,这份温柔不属于她……

叶舒华悄悄退出去,带上门

一步一步离开练习室,走到楼下的时候天上飘起了细雪

前两天还和宋雨琦说着要和姐姐们一起去看初雪呢

听说一起看初雪的人会相爱

在冰冷的雪花上添加了这么温暖的意义

好浪漫

只可惜此刻她只是独自一人,这雪花,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冰冷。

【米妮妮】呀!孩子们!快看窗外!!!

【面面】唔哇!!是初雪!

【小娟】哇,你们都在家嘛?说好一起看的!     ㅋㅋ我和雨琦在练习室赶不回来了……ㅠㅠ

【米妮】我,珍珍和美延欧尼在,刷还没回来,不在公司嘛?

【珍珍】初雪!耶啵~

【雨琦】啊!哟罗本!初雪快乐!!哎一得撒浪啊!

【小娟】诶?没有看到她啊

【小娟】我来打个电话给她

手机传来了消息声,叶舒华下意识的点开看了看

默默的动动冰冷的手指打下一句

【刷刷】欧尼不用打了!我在路上!初雪很美哦~

【小娟】哦哦~那我们就算一起看啦!哎一得相爱吧!!

【米妮妮】相爱吧!!

【面面】相爱吧!!

【珍珍】➕1

【雨琦】➕10086

【米妮妮】啊哈?10086?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嘛?

【雨琦】诶~你不懂啦~是不是,刷?

【刷刷】(๑ `▽´๑)۶

叶舒华关上屏幕,扔进口袋里

任由它怎么提醒,都没有再打开过

她摸了摸冰冷的脸颊,有湿湿的东西

用围巾擦了擦,整理干净准备再次出发

身后传来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声音

叶舒华不敢回头,手忙脚乱的环顾四周根本没有可以躲的地方,她现在还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们。

一咬牙飞快的向前跑去

雪越下越大

随着她奔跑的轨迹划过她的脸颊,生生的疼

这是她过的最难过的一场初雪……

“诶?欧尼,那个是舒华吗?”宋雨琦眼神追随着前方没入另一条街的人影

“啊?哪里?我怎么没看到??”田小娟整理着伞抬起头的时候眼前什么都没有,隔着一条街,对面看起来很热闹。

“哈哈,没什么,可能是我看错了”宋雨琦一把拿过雨伞笑道

“欧尼,我来撑吧”

“好啊好啊”

叶舒华几乎是一路跑回了家

摁门铃的那一刻出来开门的是金米妮

“啊,刷!你怎么淋的这么湿?没有带伞吗?”

“快进来,别冻感冒了”

说着伸手抱住僵硬的叶舒华关上了门

叶舒华扯起笑容强装开心的说道

“走得急忘记啦!不过淋了初雪也挺开心的!嘻嘻”

“你这孩子别是冻傻了吧?”

“你看看你都在发抖”

“快回屋洗个热水澡,换个衣服,我去给你煮姜茶。”

“嘿嘿,谢谢米妮欧尼~”

“呀,快去!”

就在叶舒华转身进屋的那一刻她卸载了所有防备靠着门慢慢坐了下来。

随之而下的是克制很久的眼泪。

默默哭了一会,她起身脱下外衣拿起换洗衣服准备进入浴室

“刷啊—”

此时有人推门进来

是赵美延

叶舒华还没有来得及擦干脸上的泪水,抱着衣服愣在原地

赵美延对上她的眸子,那一刻她看到了叶舒华眼里从未有过的苦楚

“怎么了……”

“谁欺负你了??”赵美延快步走去她身边,伸手触碰到她的那一刻,发现她身上的衣服是冰冷的,而她的身体却是火热的,下意识的探上她的额头,果然烫的吓人。

“怎么这么烫??你淋了雪?!”

“米—”赵美延转头就想呼喊金米妮却被叶舒华拦住

“欧尼不要……”叶舒华开口道,随之而下的又是一滴泪水

赵美延急了

“你到底怎么了??你告诉欧尼啊”

“没什么事……就是淋了点雪,有点冷。我去洗个澡吃点药睡一觉就好了。”

“那你哭什么。”

赵美延话音一落,随之而来是叶舒华一下一下的抽泣声

“欧尼……欧尼……别,就你一个人,陪我待会好吗……求求你……”

叶舒华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赵美延心疼的拥她入怀,一下一下的轻抚着她的头

“没事的,没事的……会好起来的”

听着她的安慰,叶舒华哭的更凶了,泪珠好像不要钱似得往下掉

“欧尼……我好像变奇怪了……”

“哪里奇怪?”

“不知道……”

“欧尼……嫉妒只会在爱情里面出现嘛?”

赵美延愣了愣,这孩子不会恋爱了吧??

“你恋爱了??”

“没有……”

“那你怎么问这个?”

“欧尼,你和穗珍欧尼好,我也会嫉妒,我以为那个就是嫉妒。”

“可是今天我发现,不一样……”

“我第一次嫉妒的想哭……啊,真的太烦人了,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呜呜……”

“哎一古,不哭不哭,屋里宝宝”赵美延一头雾水的拍着她的背

“欧尼,我好像……喜欢雨琦……”

“嗯~我也喜欢啊”

“啊尼……是那种喜欢……”

“那种??”

“……欧尼我去洗澡了”

赵美延依旧一头雾水

“啊啊,对,快去洗澡!”

叶舒华转身打了个喷嚏,赵美延气急败坏

“淋湿了不先去洗澡!!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洗完澡出来吃药!”

就在她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叶舒华已经关上了浴室的门

赵美延突然冷静下来

淡淡的皱起好看的眉毛

舒华说她喜欢雨琦,说她第一次嫉妒的想哭

她突然想起自己曾经也有过这样的错觉

她有一段时间以为自己很奇怪,喜欢穗珍。

后来发现是错觉,不过是一种习惯的依赖和占有欲。

她担心叶舒华自己看不透,一直沉浸在悲伤里。

看来,最近需要找她好好聊聊。

评论(24)

热度(4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